部门新闻

首页 > 部门新闻 > 正文

湖北美术学院微信企业号上线试运行

作者:马瑞操 时间:2020-10-09 点击数:



近日信息网络中心协调财务处、教务处、后勤管理处建设的湖北美术学院“微信企业号”上线试运行。湖北美术学院“微信企业号”是基于微信平台为学校师生提供移动端服务的一个重要应用平台。

使用接口是在微信app内部,使得广大师生的使用更加便捷,在日常使用的微信中即可查看学校的相关动态、使用相关服务。作为微信端的平台,“微信企业号”又不同于一般的“微信公众号”,“微信企业号”的服务平台仅针对校内师生开放,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一个更加便捷和安全的校园接口。

“微信企业号”目前已上线功能包括:财务信息查询教务成绩查询学生宿舍电费支付、校内信息通知现阶段主要面向学生服务学生可以无需下载任何app,即可在不用教务管理系统的情况下查看自己的成绩情况同时,可24小时在线缴纳宿舍电费,解决夜晚停电不方便缴费通电的困扰。

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微信关注“微信企业号”,目前企业微信处于试运行状态,使用中如有问题或建议,请联系信息与网络中心



版权所有 2018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© 2018 HIFA  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