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

首页 > 通知公告 > 通知 > 正文

关于校园无线网络开通试运行的通知

作者: 时间:2019-09-17 点击数:

 

 :行政办公楼、甲所、乙所、体育馆、图书馆、A1、A2、A3、A4、A5、A6、A7、A8、A9、A10、A11、A12、A13、A14教学楼、食堂。

2.在校园无线覆盖区域,用户登录学校无线网络的服务标识(SSID)为“HIFA-WLAN”后弹出深澜认证窗口,认证登录后即可访问校内、外资源。

3.根据中央网信办、公安部文件相关要求互联网的接入必须使用实名制。我校校园无线网络须进行实名认证方可接入。教职工需对个人账号的上网行为负责。请各位教职工妥善保管好个人账号信息,不要将账号信息借与他人使用。同时,做好上网设备的安全防护,妥善保管自己的账户和密码,以防止个人信息泄露。

4.接入方式:教职工用户根据账号进行实名制上网。

上网账号为2018+财务工资编号(通常即为OA系统帐号)。例:某教职工财务编号为6789,该教职工上网账号为20186789,以此类推。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。(教职工财务工资编号及身份证信息更新到2019年9月)

5.故障报修:电话81317057/81317058(A12-103室)

附件:校园无线网络认证操作指南

信息网络中心

2019年9月17日

版权所有 2018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© 2018 HIFA  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