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

首页 > 通知公告 > 通知 > 正文

关于推广使用湖北美术学院企业微信的通知

作者:信息网络中心 时间:2022-06-07 点击数:

关于推广使用湖北美术学院企业微信的通知


学校各单位、机关各部门:

为了向我校师生提供更加便捷的移动服务,进一步提高学校信息化服务水平,信息网络中心拟面向全校师生推广使用湖北美术学院企业微信。

湖北美术学院企业微信是学校面向全体师生提供的移动应用入口,具有完整的组织架构与管理体系,覆盖所有部门、院系、专业、班级,能够实现便捷沟通及顺畅管理;同时,它具有高效、实名、安全等特点,能够为校内各单位及广大师生提供精准便捷、安全高效的个性化服务。

目前,我校企业微信开发具备的主要功能有:电费充值、财务查询、教务查询、图书馆入口、腾讯会议、邮件收发(需绑定学校邮箱)、公告信息、群通知等。后续在完善已有功能的同时,也将推出更多移动端应用,为师生带来更多便捷贴心的服务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1、6月6日开始,湖北美术学院企业微信开始人员批量导入。未加入企业微信的学生及教职工通过手机应用商店搜索“企业微信”或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下载并安装(已经安装请跳过该步骤)均可;具体操作方法及异常情况请参照《湖北美术学院企业微信使用手册(详见附件使用说明)。

2、广大师生在使用企业微信过程中,如遇技术问题,请咨询信息网络中心联系人:马瑞操、张轩,联系电话:81317057、81317058

       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信息网络中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2266窗体底端

 


版权所有 2018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© 2018 HIFA  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